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议
关注热点  
  • 县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

    2009-07-29 11:15  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421日,隆回县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成华,副主席夏亦中、龙克文、刘芬、李良楚,秘书长谭中州及25名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汪庆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罗玉梅,县政府副调研员蒋永恒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协商了县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凌云关于我县中药材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调研方案,听取了县建设局局长陈长虎关于县城旧城改造规划的通报和县监察局局长周湘业关于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邀请县委宣传部理教组组长黄胜男同志专题辅导学习了科学发展观,县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邹其平同志辅导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夏亦中在会上指出,我县中药材产业大有潜力可挖,但存在很多问题和困难,主要表现在中药材规模化种植低,加工化处于最初阶段,品牌化无优势,标准化无意识。对于县城旧城改造,是一件深入民心的大好事、大实事,但首先必须要深入调查摸底研究,分时分步分段进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希望纪检监察部门充分利用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队伍和平台,发挥作用,合力协作,大家一起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模范者、促进者、侦察员、监督员。

    县政协主席王成华强调,中药材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调研严格按方案实施,最后形成完整的调研报告。对于县城旧城改造,必须做好群众工作,统一思想、清除阻力,在预计时间内以改造好为最终目的,在改造过程中,尽量考虑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因素,做到"修旧如旧"。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报,是贯彻执行上级和县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大家要理解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关注重点难点、民生人生、公平公正问题,把我县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汪庆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罗玉梅就相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廖雄鳌)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