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领导讲话
关注热点  
  • 在隆回县人民政协和统战知识电视竞赛开赛仪式上的讲话

    2009-08-12 15:35  来源:  

    在隆回县人民政协和统战知识电视竞赛

    开赛仪式上的讲话

    县政协主席: 王成华

    2009年8月12日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为隆重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根据县政协的总体安排,我们在友谊宾馆举办隆回县人民政协和统战知识竞赛。经过昨天预赛,有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了今天的半决赛。参加半决赛的这12支代表队,最终将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此,我代表县政协常委会和竞赛组委会,对全县各支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进入半决赛的12支代表队表示诚挚的祝贺,对隆回电视台、隆回二中和友谊宾馆的大力协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19499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在北平中南海怀仁堂隆重开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正式成立。从此,人民政协与新生的人民共和国一起登上了历史舞台。60年来,在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人民政协与全国人民一道前进,与共和国一道成长,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我们举办这次人民政协和统战知识竞赛,目的就是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人民政协和统战知识的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人民政协职能的认识,扩大人民政协的影响,促进政协组织的自身建设。举办好这次竞赛,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相信,有组委会的精心组织,有各参赛队的积极参与,这次全县人民政协和统战知识竞赛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最后,祝隆回县人民政协知识和统战知识竞赛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现在,我宣布:隆回县人民政协和统战知识电视竞赛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宁显星)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