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要闻
关注热点  
  • 隆回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培训班

    2019-10-19 15:40  来源:  

    隆回新闻网(记者 马梦娜)为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队伍,帮助政协委员们掌握新时期政协提案工作的规律、特点和方法,提升履职水平。10月17日,隆回政协举办政协委员提案知识培训班,对43名政协委员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刘芬胡芒权,秘书长李曲出席。

      胡芒权在开班前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委员珍惜此次参加培训的机会,遵守课堂纪律,并通过此次培训,认真思考,进一步了解当前时局和掌握政协知识,提高履职能力,更好的为县委、政府建言献策,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往前迈进。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副校长袁丹清,县政协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欧阳利人、县委党校教育长唐望庭分别就政协思想、调查研究和调查报告、如何写好提案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为政协委员科学、正确撰写政协提案提供有效帮助。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