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要闻
关注热点  
  • 县政协举行创“书香、廉洁”单位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2020-11-30 11:40  来源:  隆回县政协办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26日上午,隆回县政协举行创“书香、廉洁”单位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参加。

    会上,李曲、周后忠等与会人员分享了廉洁故事、廉洁讲话和各自的学习心得,并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理论精髓、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彭松青以“什么是第二个百年目标”和“怎么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主题,指出要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论,扛起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责任编辑:)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