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要闻
关注热点  
  •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1:41  来源:  隆回县政协办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26日,隆回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参加。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李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民政协作为专门的协商机构,要探索出独特优势,助力全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政协优势、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三公”经费监督管理的系列措施。


    (责任编辑:)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