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注热点  
  • 奉锡样受邀为科干班、中青班学员授课

    2021-12-14 15:28  来源:  隆回县政协办

    奉锡样受邀为科干班、中青班学员授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编辑:陈红2021-12-14 14:58: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144659.jpg

    微信图片_20211214144705.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胡权 通讯员 廖浩 肖若储)12月14日上午,隆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奉锡样以《讲好政协故事 坚定制度自信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为主题,为县委党校科干班、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奉锡样从“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工作怎么干”和如何做好新时代全县政协工作的思考等四个方面对推动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阐述。

    奉锡样强调,科干班、中青班学员要有政治眼光和政协情怀,养成大局至上的政治境界、奉献至上的思想境界、事业至上的工作境界、品质至上的生活境界,做一个政治判断力准、政治领悟力高、政治执行力强、政协情怀深的新时代新人 ,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责任编辑:)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