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注热点  
  • 300余名政协委员扫雪除冰保畅安

    2022-02-23 17:11  来源:  隆回县政协办

    湖南隆回:300余名政协委员扫雪除冰保畅安

    湖南省隆回县遭遇数十年难遇的冰雪天灾,全县平均雪厚30公分以上,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灾害。

    据悉,21日晚间开始,隆回县连续40小时强降雪,积雪厚度达到30余厘米,降雪导致交通中断,居民出行不便,隆回县启动应对雨雪冰冻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出动近万名干部党员,采取巡逻、预警提示、铲雪、引导车辆减速慢行等措施严防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隆回县24小时累计降雪超过30公分。全体党员干部奋起抗击这次灾害,领导干部党员带头做表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心协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参与。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动手除冰除雪,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畅行的条件。我相信有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共同战胜灾害。” 在九龙路上铲雪的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如是说。(宥媛 胡德积)


    (责任编辑:陈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