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它会议
关注热点  
  • 县政协机关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2009-09-25 08:48  来源:  

    县政协机关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9月23日上午,隆回县政协机关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总书记在首都各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政协主席王成华主持,副主席夏亦中、龙克文、刘芬、李良楚、黄红波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县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李洪波、副主任罗秋华辅导了学习内容。

      王成华主席对学习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会议精神,要在深入学习、加深理解、全面掌握上下功夫,做到先学、先知、先掌握。二要把会议精神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王成华最后强调,要通过学习活动,增强"三感":增强我们做好政协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发挥"三性":在工作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三新":履行职能有新作为、服务大局有新贡献、自身建设有新成效。


    (责任编辑:易淑慧)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