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它会议
关注热点  
  • 隆回县政协召开七届第30次主席会议

    2010-01-14 09:57  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2010年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七届第30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王成华主持,副主席夏亦中、龙克文、刘芬、李良楚、黄红波,副县级干部焦胜堂,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胡芒权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机关专职政协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隆回县政协2010年工作要点、县政协2009年度评先评优对象、部分县直单位政协委员活动组长人选异动等事项,与会人员围绕以上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2010年,我县政协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隆回县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政协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宁显星)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