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它会议
关注热点  
  • 隆回县政协召开机关老干部座谈会喜迎老年节

    2009-10-23 17:41  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10月23日,隆回县政协召开机关老干部座谈会,喜迎湖南省第21个老年节。县政协主席王成华,副主席夏亦中、黄红波出席座谈会,负责老干工作的提案法制群团委主任李伯典主持会议。
      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盈盈话语共叙晚年美景,切切情丝眷牵隆回发展,怀着对老年生活的无限向往,怀着对隆回的无限热爱,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实际,分别从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和推动政协事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近些年来隆回的各方面发展较快,社会和谐稳定,政协事业也蒸蒸日上,感到生活美满、心身舒畅、老有所养,老干部们一定会继续发挥好自己的余热,积极为隆回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构建和谐隆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政协主席王成华代表县政协党组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多年来为人民政协事业以及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王成华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每一位老干部是在职干部的应尽职责,要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王成华说,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对政协工作关心关注,对政协形象维护爱护,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余热、发挥作用,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王成华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隆回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不遗余力、尽心尽责、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廖雄鳌)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