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它会议
关注热点  
  • 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财政预算工作

    2009-10-26 10:55  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10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成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亦中、龙克文、李良楚、黄红波,副县级干部焦胜堂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华,县财政局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龙德平受县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隆回县2009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年度收支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今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表示满意,认为一般预算收入有增长,财政支出管理有新举措,争取上级补助工作有力度;对年度收支预算调整草案表示原则同意,希望尽最大努力现实预算调整方案。鉴于我县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会议建议:一是想方设法抓财政收入,圆满或超额完成预算收入,确保"保工资、保运转、保稳定"的目标实现;二是财政支出要从严从细管理,尤其是严格规范公务支出,争取不突破预算支出;三是多向上级汇报工作,尽量争取更多的补助资金;四是抓紧收回财政预算内借款,确保财政资金调度;五是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充分发挥其最大效益;六是今后部门预算要进一步科学化、精细化、准确化,更好地发挥财政宏观调控的作用。


    (责任编辑:廖雄鳌)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