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 乡镇政协
关注热点  
  • 传承文化遗产 精心编修《镇志》

    2015-07-24 09:15  来源:  

      为进一步挖掘保护并有效传承当地文化遗产,真实再现近代以来我镇的发展历程,根据县委指示,金石桥镇政协工委带领《金石桥镇志》编辑人员认真稳妥开展《金石桥镇志》的编修工作。现已完成宣传发动、建立组织、条目编写、任务分解、资料搜集、汇总编写等工作,进入了后期资料修正整理阶段。

      镇政协工委组织编辑人员历时两年,不辞辛苦,历尽坎坷,调查100余个单位,翻阅1000余本资料,走访3000余人次,收集相关资料累计达60多万字,终编成《金石桥镇志》初稿。在初稿的基础上,经过一系列审订工作,完成了第二稿、第三稿的整理编修工作。为进一步保证镇志编修质量,现已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行第四稿(评审稿)的修改、完善工作。不久的将来,面貌一新的《金石桥镇志》即将面世。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