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 乡镇政协
关注热点  
  • 雨山铺镇政协工委把脉防汛工作

    2015-07-24 09:10  来源:  

      5月11日,雨山铺镇政协工委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联合水务站、国土所等职能部门对全镇所有山塘、水库进行了视察,就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督查,确保防汛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自4月30日进入汛期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成立了防汛工作组,制定了应急预案,组建了防汛应急小分队,购买了防汛抢险物资,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并与各村、水库责任人层层签订了责任状,责任到位,包干到人,层层抓落实,形成了上下齐抓共管、联动大格局。为确保平安度汛,该镇政协工委,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独特优势,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成立了防汛联络督查室,随时督查防汛工作,及时反馈防汛信息。同时要求政协委员主动参与防汛安全,对水库、小山塘进行实地察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