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 乡镇政协
关注热点  
  • 山界回族乡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2015-07-24 09:04  来源:  

      自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来,山界回族乡严格按要求在全乡进行了深入彻底的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村庄死角现象仍存在,在短时间内较难治理到位。

      山界回族乡政协联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到全乡范围内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了解,政协委员对乡整建办提出了“完善责任机制,加大宣传发动、科学处理垃圾、严格奖惩办法、制定考评比体系”等工作建议,并且该乡全体政协委员将长期担当义务卫生监督员,积极主动的参与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为创建“美丽山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