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 乡镇政协
关注热点  
  • 小沙江镇:伍焱奎投资兴建花瑶文化艺术创作基地

    2018-03-21 10:51  来源:  

      3月16日,县政协委员、湖南宝隆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焱奎在小沙江镇江边村举行花瑶文化艺术创作基地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该项目充分利用花瑶神秘的人文优势,结合小沙江独特的自然资源,打造旅游事业发展新亮点。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在小沙江镇江边村、金竹山村流转土地500亩。土地利用以绿化生态为主体,零星点缀艺术创作室,设计与周边环境相适应的生态庄园式建筑。计划修建服务中心,艺术创作室(书画创作室30栋、摄影工作室5栋),配套生活设施(电脑工作室,图片资料室、通讯传媒室、会议娱乐室等),与周边景色相协调的景观建筑及其他基础设施(道路、给排水、电源、通讯等设施)。该项目的建成对挖崛人文资源,增加文化内涵,提高农民素质,带动群众增收,促进边远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