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 乡镇政协
关注热点  
  • 重点提案办理:隆回县多部门联合调研高平镇箱包产业发展

    2018-06-29 09:14  来源:  

    隆回县高平镇素有“皮革之都”、“竹席之乡”之称,箱包皮具的生产与销售历史悠久,更是高平人近四十年来谋生的最主要行当。
      6月26日,为办理关于箱包产业发展的重点提案,县经科信局、县商务局、县湘商产业园、县国土局等部门到高平镇实地调研箱包产业,详细了解了高平镇传统产业箱包发展现状,并实地考察了万鑫宝皮具厂、杨桥箱包厂、凤凰光伏发电站等产业项目,对高平镇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当前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箱包产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高平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各部门将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为高平镇传统产业的发展给予最大的优惠支持。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