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 乡镇政协
关注热点  
  • 三阁司镇政协工联委组织召开客运车辆暨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26 15:08  来源:  

    近日,三阁司镇政协工联委联合教育、交通、运管等部门,组织全镇客运车辆驾驶员、校车车主召开了客运车辆暨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认为,该镇目前客运车辆和校车安全存在诸多问题。一是监管上车辆检查流于形式;二是部分司机个人素质不足,常常超速驾驶;三是乘务员不提醒和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

    会议要求所有客运车辆和校车驾驶员必须做到“五不两确保”,特别是夏季来临,容易疲劳,要做到不疲劳驾驶,确保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车辆安全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驾驶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防范重大风险。二是要加强安全监管,消除盲区,不留死角,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三是要狠抓各项政策落实,绝不流于形式,对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