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 乡镇政协
关注热点  
  • 荷田乡政协委员多措并举唱好履职主角戏

    2015-07-24 09:0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乡镇的政协组织建设,不断发挥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近年来,荷田乡政协工联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调动政协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唱好政协委员履职主角戏。

      一是定期组织本乡的政协委员开好座谈会,每逢季度末、半年、年终均要组织委员集体学习、讨论,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大局,如城镇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发展、等方面开发积极履行职能,献计献策。

      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团结和民主的主题,协助党委政府做了大量化解矛盾、理顺民心、增强团结的工作,围绕社情民意,协助落实三联两访一帮活动,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愿望和呼声,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三是组织基层委员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快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积极献计出力,在公路硬化、路灯筹资、防汛救灾、社会救助及公益事业捐款等方面,各政协委员积极均出资出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四是加强了政协委员自身理论学习,练就参政议政的真本事。加强对政协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学习,提高撰写提案和调研的能力,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实践,积累政协工作经验,增长政协履职本领。实现由政协委员由“外行”到“内行”的转变,唱好自身履职的主角戏。


    (责任编辑:孙建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