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全委会议
关注热点  
  •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简报第1期

    2013-03-26 09:44  来源:  

    隆回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3月25日下午3时,政协隆回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

    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黄仕军,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胡芒权、谭敏、范吉权、阳振华,县政协秘书长谭中州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黄和健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就会议的筹备情况、主要议程、日程、会议规模、组织领导和大会注意事项等向全体委员进行了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隆回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隆回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常委值日名单》(草案)、《政协隆回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机构、职责及工作人员名单》(草案)。会议决定政协隆回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接收提案的截止时间为3月27日12时。

    会上,县政协主席黄和健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全体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和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二是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撰写提案,要特别注重提案质量;三是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讨论和发言,秘书组的同志要认真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理成简报,并下发至与会人员;四是全体与会人员要严肃会风,注意仪容仪表,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圆满胜利的大会。

    会后,县政协党组召集廖德志、王育堂、向能聪、王小华等9位在深圳、广州、东莞创业的隆回籍政协委员,协商讨论了县政协5月份将去深圳召开老乡企业家联络联谊会的筹备工作。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共有九项议程:一是听取和讨论县委书记讲话;二是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三是委员议政发言;四是列席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五是听取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六是表彰2012年度先进政协组织、优秀提案和优秀调研报告;七是组织大会集体学习;八是审议和通过政治决议和其它决议;九是其他事项。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3月25日上午,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住地---友谊宾馆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县政协委员正陆续前来报到。

    当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副主席黄红波、胡芒权和秘书长谭中州一行,亲自来到委员住地友谊宾馆、凰洲宾馆和大会会场县影剧院进行检查指导。黄和健一行仔细检查了会场、会议室的布置情况。他还来到宾馆客房、厨房、餐厅等地,实地察看了宾馆的基础设施运行状况,他要求宾馆要全面优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要确保食品安全。

    即将召开的政协隆回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县政协主席黄和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热情为政协委员们服好务,让委员们满意,确保全体委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召开的会议中去,为加快隆回发展多作贡献。

    目前,大会的各项前期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精心组织 周密部署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3月1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了八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县政协秘书长谭中州出席会议。

    会上,胡芒权副主席介绍了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基本情况。本次会议将于3月25日至3月28日在县城召开,会期三天半,会场设县影剧院。会议设秘书处,由胡芒权任秘书长,谭中州、彭南彪、邓集柏、肖了华任副秘书长。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和后勤保卫组,具体负责会议各项工作。

    胡芒权副主席对会议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作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之中;会议期间,秘书处各组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到人人有事做,个个有岗位;要用真诚和热情做好大会各项服务工作,让政协委员满意,让各级领导满意,让工作人员自己满意,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胡健璞)


    (责任编辑:廖雄鳌)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