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隆回县委 隆回县人大 隆回县政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选登
关注热点  
  • 创新机制,提高效率,建一流招商队伍

    2010-05-31 10:27  来源:  

       理由:
      1、人力资源是决定事物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必须高度重视人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全力建好一支有活力、有热情、懂专业知识、精通管理的招商队伍,有利于引导和带动整个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2、近年来,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其他发达地区相比仍有较大的差距,招商引资的手段和方式有待于进一步的创新。
      3、目前,我县招商引资从业人员的数量偏少,专业素质偏低,工作专一性也待加强,招商引资人员在承担招商引资工作之余,还要负责企业服务、对外接待等工作,分散了精力,降低了工作效率。
      办法:
      1、创新招商引资队伍机制,实行"专业队伍、长期驻外、一线招商"的招商模式。2、加强招商引资队伍的专业化和精细化建设,围绕全县的优势工业、特色农业、旅游服务、城市建设等产业,组建若干个重点产业专业招商分队,专职招商引资工作。3、将县工业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科分解为招商引资科和产业发展科,前者专职从事项目包装、招商引资等工作,后者专为入园企业提供跟踪服务,提高项目履约率和成活率。4、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队伍激励机制,招商人员可采用选调或招聘的方式引进,实行绩效工资,建立奖励制度,招商成果与人员收入直接挂钩。5、加强对招商队伍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招商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平。


    (责任编辑:廖雄鳌)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隆回县委员会办公室
  • 地址: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104号 邮编:422200 电话:0739-8232070 传真:0739-8232695
    网址:xzx.longhui.gov.cn 投稿邮箱:zhenxieban@aliyun.com
  • 网站技术支持:隆回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湘ICP备05001456号